close
前天在msn上聊著天
我說我已經快要習慣了
屬於你的 溫柔的問候
不是一般人會用的語句
甚至聽起來 有點生疏
但 一句"妳還好嗎?"
總讓我感到無比的窩心

看了情人節的那篇網誌
你說你該傳封訊給我的
噗 這完全不是你的錯
但你總老實得讓我偷笑

hey,mr.C
當你說如果我真的寂寞
可以找你 的那個同時
我的心裡是真的很感動
這話 如果換作別人說
我可能會覺得輕浮好笑
整個就用搞笑語氣帶過
不過 當主角換作是你
情況整個就會大不相同
因為我認識的你很誠懇
甚至有時木訥得話不多
所以 那句話是真實的
所以 我真的很謝謝你

能和你維持這樣的關係
我的內心真的感到開心
雖然分手了 還是朋友
從剛分手的尷尬 沉默
到後來幾次生日的吃飯
現在我們又能談笑自如
我真的很珍惜這種感覺

你說 本來不想說的事
在跟我見面吃飯的同時
會不自覺地 傾洩而出
聽了這話我忍不住笑了
我真的很會讓人說話吧
很多人說 看到我的臉
就會覺得安心 很信任
噗 有潛力的心理醫生

下次再一起去散步吧?
在曾經牽手走過的河堤
沒有顧忌地好好談心吧
我一直都會好好聽你說
也謝謝你的陪伴和溫柔

hey,mr.C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