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別走"
動聽的歌一首

愛我 別走
如果 你說
你 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
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
一點溫柔

請愛我 不要走...
多麼卑憐的請求
就如同哭著
求他別離開
這種事情
我做不來
礙於逞強
也希望別
碰上才好

你說 那種溫柔
是假的 不應該
但是 你可知道
當愛已經逝去時
即使是假的溫柔
對還愛的人而言
是多麼地可貴阿

當一個人先不愛
那究竟有多麼傷
真的很難去想像
好聚好散 多難

或許有那麼一天
我也會說出這句
請愛我 不要走
(雖然機率很小吧
向來都是我...咳)
到時候身邊的他
會不會接受挽留

當愛執意要離開
留也留不住了吧
雖然放手好痛苦
卻是每個人都要
學習的一種藝術
讓你讓他都好過
退一步 做朋友
或許還能夠長久
只是心中的傷阿
到何時才能痊癒
誰也沒個答案了

愛我 別走
如果 你說
你 不愛我
不要聽見你
真的說出口
再給我
一點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