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7 (5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 我又來到碼頭邊

卻看不見那條載我的船

失落 莫名

是習慣了你總划著那船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跟很多人聊天
默默發現自己真的是個壞人
哈哈 非常頑皮呀
又很喜歡把人家惹得很無奈
或者是 明知故問
讓別人害羞是開心的事情~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7/29-8/5人在紐約兒
手機應該還是可以通吧?(怕)
之前去日本手機無法通訊要死
我這個人整個是被手機制約的

喔喔 七夕無法在台灣過了啦
不過就算在台灣也沒什麼特別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我不想 讓別人 失望
卻也不願 讓人抱持著
過多的 不該有的希望
我所說的 所做的一切
都是出自於直覺真心的
也只有請你們自己小心
不要用放大眼光看待了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是靠著河岸的船夫



偶然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說了 要 let go

讓你往對你最好的地方飛

說起來想起來 很容易的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恩哼我已經打過精簡版
所以好奇心旺盛的人們
就慢慢地看完這一篇吧

以下 是我和A的對話~
(文字引用經當事人許可)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現在要來講7/26的行程

早上 難得在家當乖孩子耶
拍拍手 雖然睡到10點鐘

下午 陪曉箴到西門穿耳洞
向來很會忍痛的傢伙很勇敢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沉默詩人默默捎來訊息

說 看我的網誌是關心

我 居然莫名地感動了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我要講講關於這兩天的事
昨天 親愛的凱西來到了金點
我這個fan嗨了一整個下午
晚上 跟親愛的立群學長吃飯
跟學長真的是7年多不見了啦
當初能聯絡上整個就很驚訝了
真的沒想到會約出來吃飯呢!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凱西來 

但沒有合照

為什麼?我被拒絕了嗎

噢不 是因為凱西說~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凱西來了!

現在就在我們辦公室裡!

超興奮的>///<

喔哈哈~凱西是個可愛女生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好幾天沒有上網了
因為身體不是很舒服
唉唉 為何會頭痛呢
那種感覺真的好痛苦
我什麼都不再奢求了
有健康的身體最重要
不舒服什麼都不能做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新生營二籌
聽各組的簡報很累
上福音園場勘很累
坐在室內冷到發抖
走出室外熱到炸開
到底是怎樣的一天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咦?我很挑嗎?明明就沒有啊!
為什麼大家說我標準高 奇怪了
我只是比較龜毛 比較謹慎罷了
想多觀察 找個合適的人再來交
結果居然一直被說很挑!吼嘎~

其實男朋友不需要太多的條件啦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怎麼 起不了 化學作用

渴望一種 內心的 悸動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居然 仗著妳可愛
說要跟我牽手逛街?!
太奸詐了可愛鬼!

不過妳msn狀態是
謝謝妳小絨兔,那個下午好開心
整個在呼應幾米兒的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早上 在即時通上
我 被 告 白 了!
而且是突如其來的!!

因為這個是大大精簡版
所以只引用些小小對話
其他的就用口頭敘述囉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為什麼?

因為下星期二凱西要來了!!

來我們公司談感恩心的事!!

萬歲~我是big fan~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喔哈哈 這幾天晚上消失線上
其實是因為跟我弟去玩天堂了
歷史悠久但很好玩的線上遊戲
不過我沒有不見啦人要回來啦

昨天跟瑄吃飯 恩哼一樣開心
吃完傻不威之後來我家打撞球

Elaine S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 23